水映寒月

您好,可以叫我寒月。↑不拆不逆龙兔人(不吃rps)。以前的其他兔右产出没有删,请翻合集,不过不会再产出龙兔外的兔右相关。🎐追更请订阅合集,不介意日lof不过会删鸽子屁股以及请不要无授权搬文。愿望是大家都能开心。头像和手机背景墙都是包子老师画的,PC背景墙是眠眠老师画的。

【龙兔】《脱下他的外套》(p/w/p)

☆是龙兔的男友外套梗

 

 

 

 

“怎么样?这身其实挺不错的吧。” 

 

龙我的右手掸着衣领,他夸张地一甩手,黑色外套的下摆随着动作微微摆动。现在依旧是炎热的夏季,即使地下室的温度比咖啡馆一层要稍低一些,难免也会有些闷热。他丝毫不在意室内的高温,把自己用正装包裹得严严实实。 

 

敲打着键盘的手指停下来,战兔瞥了一眼身侧看上去心情颇为不错的同伴,在视线交汇的一瞬又偏过头盯着显示屏。 

 

“不怎么样,配上傻兮兮的笑容显得更蠢了。”战兔把键盘敲得啪啪作响,嘴上如往常一样熟练又不客气地回应着。 

 

将龙我成功从血族手中救出的那天,他们一边拌嘴一边慢吞吞地朝nascita挪步子。明明已经筋疲力尽,明明可以选择骑摩托车回去,两个人在此时却心照不宣地选择忘掉这些事情。 

 

“对了。”龙我忽然停下脚步立在人行道中央。多走出一段距离的战兔不得不向后退了几步,疑惑地望着他。 

 

龙我捏着外套的手在空中乱挥,另一只手在自己身上胡乱摸着,因为激动过头直接跳出老远。 

 

“我的衣服呢!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现在才发现吗?”战兔无奈地叹了口气。已经抓着外套快抵达到nascita了,这个笨蛋居然才意识到自己在被控制的情况下被换了身衣服。血族的那群人对某些细节上倒是很执着,把人抓走后还不忘依照他们的风格打扮一下。龙我这身衣服还很贴身,大概他们早就盘算好会有把龙我带走的一天。 

 

还好把他抢回来了。 

 

并没有冷静下来的龙我一扭头正正好好看到战兔抿嘴看着他。一根筋的笨蛋以为战兔是在嘲笑他,气得直摇战兔的肩膀。

——————————

其余↓↓

p2请横屏阅读 

   

评论(29)
热度(74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映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