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映寒月

您好,可以叫我寒月。↑不拆不逆龙兔人(不吃rps)。以前的其他兔右产出没有删,请翻合集,不过不会再产出龙兔外的兔右相关。🎐追更请订阅合集,不介意日lof不过会删鸽子屁股以及请不要无授权搬文。愿望是大家都能开心。头像和手机背景墙都是包子老师画的,PC背景墙是眠眠老师画的。

【龙兔】《与他的夏天》(p/w/p)

不错,我又双叒叕被lof ping了,这次再被关就不补了。

☆新世界背景下的龙与兔,时间线在龙我外传后海哥外传前,是有关夏天的小故事。

☆总之是新世界的腻歪生活。


————————————

龙我是被腰间传来的勒紧感疼醒的。他睁开眼,半边身子有些发麻。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在一旁正熟睡着的战兔侧身枕在龙我的右臂上,他的双手紧紧环住龙我的腰,左腿无意识地横在龙我的双腿上。 

 

好难受。龙我被战兔搂得呼吸困难,肌肤的相贴让本就蒙上一层汗液的身体变得更热。龙我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等待战兔从睡梦中醒来。 

 

他的脚尖隐隐碰到被子的一角,不知是他们之中的谁在深夜中率先将被子踢下床。凌晨时下了一场小雨,雨后独有的泥土湿润气息伴着昆虫的鸣叫声透过狭小的窗子挤进仓库中。 

 

战兔大概是因为夜里室内的温度忽然降低而就近抱上离他最近的龙我。 

 

“因为再去扯被子很麻烦啊。”战兔常用这个借口为自己辩解,不论春夏秋冬一次次不容拒绝地抱住龙我,还总会别扭地加上一句:“肌肉笨蛋在这种时候还是能派上用场的。” 

 

而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后,战兔又会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一边喊着“好热啊”一边推开龙我,仿佛昨天主动贴上来的人不是他。 

 

今天同样如此。龙我一如既往地气得去捏战兔的脸,听着恋人口齿不清地吐出一连串抱怨的话。 

 

每天早上的胡闹环节结束,两个人吃过早饭后就要各自开始自己的工作。 

 

“今天天气不错,要出去走走吗?”准备出门摆摊的龙我握住半开着门的把手,回头向战兔问道。 

 

坐在工作台前的战兔在转椅上转了个圈,果断又快速地用一句“不要”来回绝。 

 

今天还是不愿意出门啊。龙我挠挠头,对自己的恋人丝毫没有办法。 

 

来到新世界后的第二个夏天,战兔将自己锁进了03号仓库。

——————————

其余见↓↓↓

做夏天适合做的事情 

评论(9)
热度(39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映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