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映寒月

您好,可以叫我寒月。↑不拆不逆龙兔人(不吃rps)。以前的其他兔右产出没有删,请翻合集,不过不会再产出龙兔外的兔右相关。🎐追更请订阅合集,不介意日lof不过会删鸽子屁股以及请不要无授权搬文。愿望是大家都能开心。头像和手机背景墙都是包子老师画的,PC背景墙是眠眠老师画的。

【龙兔深夜2小时】梦境播报

☆是参加龙兔深夜2h的临时摸鱼ww所选题目为“噩梦”。


☆时间线在龙兔来到新世界后。


☆小学生作文请注意。还超时了otz我太菜了(土下座)qwq


龙我很少会保留与梦境相关的记忆——至少在去往新世界之前是这样的。他只是会在醒来时依稀记得昨夜好像有什么闯进了他的睡眠。


早上苏醒后,龙我侧着头在脑内马虎地将回忆翻一遍,在确定没有任何有关梦的片段后果断揉揉眼睛下床。


虚拟的梦再精彩也不会在龙我这里留下痕迹,他将清水拍在脸上驱散睡意,摇醒要么伏在工作台上,要么大咧咧仰躺在地铺上的战兔。即使睡意还未驱散,理智尚未回归,半梦半醒的战兔时刻不忘喊着自己给龙我所起的昵称,开口就将一句“肌肉笨蛋不要晃我肩膀”甩过来。


来到新世界,战兔依旧会被龙我叫醒。醒来后的战兔如日常打卡一般喊着“肌肉笨蛋”,只是同样苏醒的龙我看起来似乎不像之前一样富有精力。


梦境相关的回忆开始拨动龙我的神经,扰乱他的心思。刚开始只是一些模糊零碎的场景,而现在他可以清楚记起梦中发生的大部分事情。更加不妙的是,这些梦大部分是噩梦。


龙我和战兔匆忙在3号仓库里置办的床铺不大,每天夜里两个人贴着身子勉强挤在一起,清楚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就在这张狭窄的床铺上,龙我有数次被迫跌进噩梦中。


睁开眼后发觉身体蒙上一层汗,龙我自己也说不清是因为和战兔贴得太近以至温度升高,还是因为梦境实在可怕。


他拿起床头被战兔摘下的手表,指针停在凌晨。手心揉着发涩的眼睛,汗液与发凉惊起的鸡皮疙瘩在龙我的手臂上共存。


“肌肉笨蛋?”熟悉的声音响起来的时间也提前了。龙我回过头,对上战兔疑惑的眼神。


“做噩梦了吗?”战兔把被子掀到一旁。龙我就这样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视线落在他身上。


“是做了蛋白粉全脱销还是刺绣外套都停产的噩……”话音还未落下,战兔的胸口就被撞了一下。战兔楞了几秒钟,伸手摸着怀中龙我的头发。


没有任何言语,两个人沉默地相拥着。也不知过了多久,龙我忽然抬起头来,他拽起被子,背对着战兔将脑袋埋在枕头里。


战兔有些无奈,他叹了口气:“你还没告诉我是什么样的梦呢。”


回复他的只是一句嘟囔:“你也知道的,我哪里会记得住这些东西……”


龙我紧闭双眼,缩着身子。一旁的战兔似乎又盯着他看了几分钟,随即床榻微微下陷,战兔重新躺回他的身边。


战兔的手腕在被子下摸索着,握住龙我攥起的拳头。


胸膛贴着后背,战兔的声音落在龙我耳边。


“好梦。”


龙我睁开眼,不久前梦境依旧清晰。他在新世界被噩梦困扰,梦中的主角无疑只有两个人——他和战兔。梦中的或是之前战兔受伤的回忆,或是战兔突然消失的幻觉,再或是决战时失败的假想,龙我从未觉得自己的想象力是如此丰富,能自我编织出如此多有关战兔的噩梦。


就像他牢记每个有关战兔梦境的内容一样,他同样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些梦。


每天醒来,胸口上都会被睡相不雅的同床伙伴不客气地搭上一条胳膊。心脏被压迫,理应会睡不好,这是原因之一。


至于另一个原因。噩梦似乎逐渐消散,龙我的嘴角露出微笑。


是因为在意战兔吧。


真是可恶的家伙。龙我差一些笑出声,忍耐着不让自己的身体笑到发颤。


纠正战兔的睡姿还是免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噩梦,只要醒来能看到这个家伙的脸,也都无所谓了。


(完)

评论(6)
热度(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映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