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映寒月

您好,可以叫我寒月。↑不拆不逆龙兔人(不吃rps)。以前的其他兔右产出没有删,请翻合集,不过不会再产出龙兔外的兔右相关。🎐追更请订阅合集,不介意日lof不过会删鸽子屁股以及请不要无授权搬文。愿望是大家都能开心。头像和手机背景墙都是包子老师画的,PC背景墙是眠眠老师画的。

【龙兔深夜2小时】夜间絮语

☆依旧是参与龙兔2小时的极限摸鱼,所选题目是“声音”,不过大概已经跑题了……

☆小学生应试作文警告,全程对话体警告,ooc警告。




“我说,怎么会有人在睡觉的时候突然拿出油漆笔来啊!不要在枕头底下塞这种奇怪的东西啊!”


“嘘,会吵到幻德先生他们的。”


“可恶,趁我睡觉的时候你在我脸上画东西了吧!我……唔!”


“果然是出厂时就没有静音选项的肌肉笨蛋呢,都告诉你会吵到其他人的。我要松手了,你小声一点。以及这次是对你的报复,已经是很客气的方式了。”


“什么报复?”


“我翻到了哦,你手机里那个私密相册。没想到美空还和你一起胡闹……你们不要在我睡觉的时候玩我的头发还合影留念啊!揉乱就算了,让我顶着一头蝴蝶结是怎、么、回、事!”


“因为真的很好奇啊,平时一激动头发就会翘起来什么的,会让人怀疑你脑袋上藏着什么奇奇怪怪的开关。我好不容易捏出一个尖来,装饰一下没什么不好吧!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密码的?”


“我可是天才,一根筋笨蛋的密码不超过三分钟就能解出来。相册里的照片可不少,你们真是越来越熟练了。我说这段时间怎么起床后发现头上乱蓬蓬的。说起来这回还没把你这幅蠢样子拍下来,手机放在哪里来着……”


“……”


“喂!不要突然钻进被子里来啊……身体离得太近了!”


“你是在不安吧?”


“既然都出汗了就不要再贴过来了……肌肉笨蛋除了力气大没有什么优点了,真是完全推不开。”


“喂!仔细听人说话啊。今天晚上你已经醒来好多次了,一周来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有几次在夜晚还会坐在楼梯上发呆,真是搞不懂你。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即使向你说明你也不会明白……不要忽然搂这么紧!好疼好疼,快放开我。”


“战兔。”


“身上都变得黏糊糊的了,所以快放开我!”


“不管你又在想什么,要是再像上次一样偷偷跑出去打算一个人去战斗,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好了好了,我不会跑的。总之先松手,已经喘不过气了。”


“虽然你说的很多东西我都不明白,但我绝对不允许你一个人面对危险。”


“嗯……噗呵呵呵,不要顶着一张滑稽的脸露出这么严肃的表情,实在太好笑了。总之我知道了。”


“……”


“万丈?等一下,好像被什么东西顶到了……所以都说不要贴这么近了啊,你的精力已经不是旺盛而是过剩了啊!”


“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因为你半夜不睡觉还来戏弄我。”


“这完全称不上理由吧。不要扒我的裤子也不要捏那里!你……唔……”


“忍不住的话,咬着我的肩膀就好了。”


“说好了……只许一次……”







“这两个家伙怎么第二天还能这么活蹦乱跳的……明明晚上又是拌嘴又是做那种事情。”


“土豆仔,你在自言自语什么呢?”


“嗯……啊?大胡子你不要忽然靠过来。还有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快离我远一点!”


“怎么样,上面的图案还不错吧。你看起来不太妙,昨晚没睡好吗?”


“要坏掉了,眼睛要坏掉了!先不提这个,你觉得在天台上睡觉怎么样?夏天的话只是蚊虫比较多,晚上大概不会很凉。”


“不知道。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算了,真羡慕你这种睡觉很沉的人啊。”


(完)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映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